玄不改命喵阿猫

微博@喪喪貓貓不會喵喵

#在霍格沃兹有一个獾院同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Ⅶ

食用前需知

*所有关于霍格沃兹的设定属于J.K.`罗琳

*私设注意

*作者蛇院粉

*自娱自乐欢脱向

*灵感来自知乎问题“在霍格沃兹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都没问题的话,那就欢脱地开始吧~

PS.所有魔杖的设定来自于Pottermore,翻译来自于御n_n堂《【翻译】魔杖的木质特性》,发表于Pottermore百度贴吧


————————分隔线————————

我也没想到我会拖更这么久

离谱了离谱了

新的学年开始了

我的表妹也入学了

说起我的表妹,来霍格沃兹纯粹是个意外

自从觉醒了魔法天赋后,她的终极理想是当个散仙,本来是上昆仑山的。结果沉迷抽卡无法自拔,在收到霍格沃兹交换生邀请函之后当即决定要来欧洲转运。

然而并没有什么鬼用。

哦对了

她也是个赫奇帕奇

但是她最拿手的是辟谷

我真的十分怀疑分院帽是不是精神出了问题


在魔咒课上,弗立维教授讲起了我们的魔杖对施法的影响

结果变成了小型魔杖材质交流(吐槽)会

C同学痛心疾首地说起她的梧桐木凤凰尾羽魔杖脾气太爆

“我那天用它施了个飞来咒,结果它居然把我要拿的东西给烧了!”

“这么惨!你要拿的是什么东西啊”

“拖鞋啊。”

“拿拖鞋干嘛!”

“打蟑螂啊!作为中国学生怎么可以不用拖鞋打蟑螂!”

噢......

“不过后来每次我想点什么东西的时候就让她去拿拖鞋,真的比火焰熊熊好用啊!火越来越旺!”

“在外观优雅的魔杖中他们有着奇特的属性:如果他们感到无聊的话,他们会自燃。许多巫师在中年沉静下来之后惊讶地发现当他们又一次用魔杖召唤拖鞋的时候,他们值得信赖的魔杖在他们手中突然迸发出火焰。”

我看着奥利凡德著魔杖材质特性指南上的“梧桐木”词条,开始担心C同学的魔杖君会不会因为没完没了的拖鞋而在某一天悲愤自焚。


“你的魔杖是什么材质的?”

抱怨完自己的梧桐木,C同学开始对我的魔杖产生了浓厚兴趣

“桤木,凤凰尾羽。”

“哇!怪不得你无声咒这么顺手!话说你买魔杖的时候奥利凡德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我回想起那年那位伟大的魔杖大师用老母亲的眼神看着我的魔杖并严肃认真地叮嘱我说“桤木理想中的主人总是拥有完全相反或者至少是明显不同于自己的气质,所以她选择了你真的非常不容易啊,你一定要好好对待她啊知道吗?”沉重地点点头。

好了,傲娇不是你的错。

感谢你选择了我,桤木魔杖。


当我们知道我们的魔杖都是凤凰尾羽的杖芯时,C同学突发奇想要来试验一下我们的魔杖是不是同源魔杖,也就是杖芯是否来自同一只凤凰。

“你想干嘛?想我施一个阿瓦达然后你施个除你武器看看你最后会不会死?”

“你要不要这么暴力啊!施个普通点的行不行?”

最后我们两个决定使用没那么暴力的门牙赛大棒和咧嘴呼啦啦

并十分保险地请级长过来看着假如有什么不妥就马上给我们解咒

结果魔咒怎么发也发不出来

C同学甚至将两根魔杖放在一起对她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什么这只是一次安全科学的魔法实验balabala

然后开始了最后一次尝试

我“门牙赛大棒!”

C同学“咧嘴呼啦啦!”

两根魔杖都发出了耀眼的白色光束,光束在空中相会,爆开成无数耀眼的火花,落在地上变成了两张纸条

“智障!!!你不会看说明书吗?!!!!我来自哪只凤凰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啊!!!!!我就是和对面那死傲娇是姐妹行了吧?!!!——恨铁不成钢的梧桐木。PS.如果你是真心想轰对面的死傲娇,就算是姐妹也没情讲,嗯。”

“我的搭档哟!请原谅我这次不得不对你的行为提出质疑,对面的老梧的确是我的姐妹,然而用这种危险的方式测试我们的血缘关系是十分不理智的,这并不是一个睿智的巫师应该去做的事情。——你忠诚的桤木,PS.很棒的咒语。下次可以试一下清水如泉,对面那家伙怕水。”

C同学:......

我:......

级长:你们......要来盘昆特牌吗?



#魔杖小剧场#

梧桐木:啊!好烦躁啊!那个笨蛋居然让我拿拖鞋!!!还TM拿上瘾了?!!我当初选择了她可是希望和她一起开心的搞事情的啊!!!!!为什么不让我去搞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好烦躁好烦躁难道我的杖生就要在拿拖鞋中度过吗??不行不行我要自燃来冷静一下......

桤木:老梧最近脾气很爆啊,不过也难怪,毕竟每天要拿拖鞋也是挺郁闷的,你看我的搭档就不会让我拿拖鞋。嗯?要施魔法了吗?这种感觉是......噢噢,是要施无声咒?好的没问题我准备好了(无声咒——拖鞋飞来)啊!你看,我说了我的搭档不一样吧拿个拖鞋都比你们这群凡人高大上哈哈哈哈哈哈

梧桐木:这个智障没药救了......


(C同学的魔杖英文是Sycamore,有很多个译名,如无花果木、悬铃木、美国梧桐等,C同学希望使用梧桐木作为本文翻译使用。我的魔杖英文是Alder,有桤木和赤杨木两种译法,在此选择桤木作为本文翻译使用。)

——————————分割线——————————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