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不改命喵阿猫

微博@喪喪貓貓不會喵喵

#在霍格沃兹有一个獾院同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食用前需知

*所有关于霍格沃兹的设定属于J.K.`罗琳

*私设注意

*作者蛇院粉

*自娱自乐欢脱向

*灵感来自知乎问题“在霍格沃兹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都没问题的话,那就欢脱地开始吧~

————————分隔线————————

我这位可爱的獾院同乡朋友

我们暂且称她为C同学好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C同学在入学第一次早餐上穿过了整个礼堂过来找我,就为了给我送瓶老干妈。

虽然很感动。

但是。

我不吃辣啊!

所以我直到现在都没敢告诉她那瓶老干妈被我们学院那群饥渴的英国人分得一干二净,而我一点也没碰......


其实我们是在火车上认识的,自从国际魔法界教育协会开展国际学生交流项目以来,每年开往霍格沃兹的专列上都会有来自东方古国的年轻面孔。

C同学当时和我坐同一个包厢。犹记得那年阳光明媚,懵懂的我正独自坐在一个包厢里面准备开人生中第一只巧克力蛙,突然包厢门被刷一下拉开,带进来一阵清甜的凉风,一个剪着清爽短发的女孩背着一个巨大的背包拿着一个打开的饭盒倚在门边,爽朗一笑:

“哟!你也上霍格沃兹啊!能一起坐吗?我有刚做好的椰汁千层糕哟!”

然后我的巧克力蛙一个空中转体360°外加一个飞位体前屈蛙式翻滚扑通一声跳到了她的饭盒里。

于是我们吃了一路的巧克力椰汁千层糕。

以及对恢复如初和清洁一新有了初步的实践经验。


哦你问为什么都用了恢复如初千层糕里面怎么还会有巧克力

因为C同学想尝尝新口味。


分院的时候,大家都很紧张。

C同学认真地和我说:

“我们一定会分到同一个学院的!”

然后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C同学在赫奇帕奇的长桌上对我做出了“保重”的怜悯表情

然后在宴会中途过来给我塞了一瓶虎标驱风油

“常住地窖,注意预防风湿病关节炎,姐只能帮你到这了。”

“滚!”


恩没错,我是个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只收纯血统是谣言!谣言!谣言!(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而且我们真的不准养蛇!!!蛇院也要遵守基本法!!!硬要说起来罗恩学长养老鼠也是违规的!!!


咳咳,话题跑远了

霍格沃兹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

赫奇帕奇的魔药课堂很可怕

因为在不同学院,我们一起上课的机会并不多,我们通常会和格兰芬多一起上(dou)课(fa)。我一直很想见识一下赫奇帕奇的魔药课到底有多可怕。

后来有一次魔药课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调课了。

C同学一脸骄傲地要给我露一手,

而我总算见识到了震慑全学院的魔药威力

赫奇帕奇熬的魔药,

真梅林的香。

“为什么你们的魔药要熬这么香?加这些缓和剂和口味调节剂不是会影响魔药功效的吗?”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

"虽然功效会有一丢丢影响,但是吃到嘴里的东西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口味吗?"

“......”

“而且这些缓和剂和口味调节剂都是经过验证的,发明人还是我们院的前辈,诶还是我们的同乡哦!”

来人啊!!斯内普校长要从画像里跳出来念阿瓦达啦!!!


C同学最爱上的课是保护神奇生物课,这个不奇怪,几乎整个赫奇帕奇的同学都喜欢上这门课,而且他们的确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在与神奇生物相处的时候总是得心应手。

“哦这很简单啊。”C同学逗着一只一直腻在她身上的护树罗锅,“我们一直以伟大的纽特.斯卡曼德的教导标准来对待这些小可爱。”

“包括给它们跳求偶舞?”

“当然不!”

我松了口气。

“但是我们有神奇生物求偶舞研习俱乐部哦!”

梅林的胡子!


不过C同学对于斯卡曼德的崇拜是真心的

作为以“头这么恶心尾巴还会动”拒绝品尝冰耗子等会动零食的中坚力量

C同学居然可以忍受咬了头还能蹬腿的巧克力蛙

“我是为了画片!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抽不到纽特的卡!!!”

看来在欧洲读书救不了非洲人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