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不改命喵阿猫

微博@喪喪貓貓不會喵喵

#在霍格沃兹有一个獾院同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Ⅱ

食用前需知

*所有关于霍格沃兹的设定属于J.K.`罗琳

*私设注意

*作者蛇院粉

*自娱自乐欢脱向

*灵感来自知乎问题“在霍格沃兹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都没问题的话,那就欢脱地开始吧~

————————分隔线————————

各位我蛇院小透明又回来啦!

大家有没有想我呀

没想我没关系

想着我们帅气可爱的獾院C同学就OK啦



霍格沃兹有两个著名的节日

万圣节和圣诞节

其中万圣节更是因为某两位知名校友的关系

被誉为"被诅咒的节日"

C同学对此深以为然

因为她第一个万圣节连开26盒巧克力蛙

开出20张邓布利多5张尼可勒梅和1张新出的格林德沃

没错

还是没有纽特



其实说到节日

我们是没有春节假的,但是学校会给我们这些中国留学生开一个单间吃团年饭,第二天早上还不用上课(毕竟要守岁第二天大家都起不来)

第一年的团年饭包饺子包太嗨

然后我们的醋不够了

C同学就拉着我去了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门口

讲真那真的不能算门口,那就是几个桶

C同学就变出了一个巨大的木盆放在地上,转头问我

"你会伞咒吗"

"我会啊"

她向我比了一个OK的手势

然后在那几个木桶上胡乱敲了好几下

那一天,来自湖底地窖的小蛇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漫天飞醋



其实真的不用这样子的

赫奇帕奇休息室旁边就是厨房了

我真的严重怀疑C同学只是想卖弄一下她们的防御机制而已

真的



C同学很喜欢上飞行课

她还是赫奇帕奇的追球手

技术动作非常漂亮

追球手C同学一直在存钱准备买一把光轮2021

为此还开展了跨国海淘的业务

所以当我看到老干妈和辣条风靡四学院,桃木剑铜算盘各色水晶手串成为送礼新风尚的时候

我真的一点也不惊讶



C同学第一次溜进厨房就被众家养小精灵嫌弃了

"我不过是想借个锅炒个牛河,怎么它们一个个像死全家了是怎么回事啊"

"你可以直接让它们给你做,这样它们会很开心的"

"但是,"C同学皱了一下眉头

"它们英国小精灵,怎么会炒中国牛河啊"



话说回来

虽然神奇生物需要保护

但是有时也会有物种爆炸的时候,比如今年因为海格手抖魔法荷尔蒙精油使用过量导致大量繁殖泛滥成灾的人工养殖炸尾螺.

C同学很兴奋,特别兴奋,还请了半天的假去猎场帮忙

那天晚上的晚餐我终生难忘

"你必须承认这一点" 我的舍友重重地拍着我的肩膀

"你们中国人真的太厉害了"

我看着桌上那碟酱爆炸尾螺

只能回她一句

"YES"



不过在霍格沃兹的中国留学生都要修习中华法术课。这其实只是个统称,里面还有细分,中国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或者信仰选择自己上哪一门。

C同学和我都选了天师道。所以这门课也就成为了为数不多的C同学和我在课上碰面的课程。

然后第一节课上画符,因为学校鬼魂朋友比较多,大家大多数只是画点神行符之类的过过瘾,猛一点的画个小雷法在操场打个闪也就过去了。

C同学画了个求雨符

召来了三天大雨和一个萧敬腾



在这之后我们的教授明确规定

不准求雨!!!

一忘皆空受多了人是会傻的!!!

始作俑者C同学表示

我只是想帮隆巴顿教授新开的露天花园浇浇水啊

不过没关系,无论我怎样

斯普劳特院长还是会请我吃椰子冰糕



无论是天师道还是我们的魔咒课

教授都会强调一点

“只要学得好,魔杖法器全扔掉”

勤奋的C同学就在努力地练习凌空画符和施咒语

在哪儿都练,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在尬舞

然而C同学真的很有天赋

听说第一次成功是在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空手施展出了飞鸟群群和火焰熊熊

那天赫奇帕奇们的校袍上都萦绕着一股烤家禽的味道



当然啦,獾院学生朴实刚毅,勤劳善良,乐于分享

分院帽是不会搞错的

不信你看看C同学

自从她领悟了无杖魔法/凌空画符之后,一有空就去猎场,左手飞鸟群群右手火焰熊熊

在她的不懈努力和慷慨付出下

海格、牙牙和巴克比克一个月胖了三圈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