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不改命喵阿猫

微博@喪喪貓貓不會喵喵

#在霍格沃兹有一个獾院同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Ⅲ

食用前需知

*所有关于霍格沃兹的设定属于J.K.`罗琳

*私设注意

*作者蛇院粉

*自娱自乐欢脱向

*灵感来自知乎问题“在霍格沃兹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都没问题的话,那就欢脱地开始吧~

————————分隔线————————

C同学有一点我十分不喜欢

她总是将霍格沃兹说成火锅丸子,还将我们学院说成色拉啫喱,还用这些坑爹的名词去骗我们的英国朋友。

哦对,格兰芬多是果粒粉葛,拉文克劳是辣味果捞

当然最后被睿智的拉文克劳考据党们拆穿了,不出所料地被人家在公众场合指责她们学艺不精治学松懈。为此她居然和一群同学去拉文克劳塔楼那里开嘲讽,说你们这群辣味果捞这点玩笑都开不了站在道德的高塔上难道就不冷吗是不是上次我们级长揍你们不够狠?鹰院反怼说你们这群穴居动物是不是在土里待久了看不惯我们拥有风与阳光还有道德的高塔是谁教你们说的懂不懂什么叫学术至上啊?

格兰芬多的狮子们在旁边起哄

蛇院表示这群黑麸泡芙就是皮痒欠揍



另外,C同学真的将火锅丸子、果粒粉葛、色拉啫喱、辣味果捞和黑麸泡芙做出来了。

怎么说呢

格兰芬多吃了会流泪,斯莱特林看了会心碎,拉文克劳会直接跳塔,而赫奇帕奇会假装不认识这个人。

英国在黑暗料理界的地位将被强力动摇,而新的魔法界黑暗料理之星将在霍格沃兹的厨房里冉冉升起。

当然这位料理之星之后被关了三天禁闭。



大家可能还记得那一本帮助波特部长登上魔药学巅峰的旧课本吧。我们伟大的斯内普教授为我们留下的珍贵财富,出于某种原因并未公之于众。

但是。蛇院的同学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以强大的意志力与超人的观察力,在有求必应屋进行了3次大规模的搜寻,终于将这本神之《高级魔药制作》挖了出来。并在偷偷溜进校长室询问过斯内普校长的画像,获得了他的许可后对旧课本进行了院内小规模复制。

没错,小规模,斯内普校长出了名的护短你又不是不知道。

为此我们还专门将复刻版课本施了蛇院专用保护咒语,如果不知道咒语,书本上的笔记就会变成些恶搞的东西,比如曼德拉草叫声对治疗失眠有显著疗效等等,正常人一看就知道是整人的。

但是总是会有些同学信以为真

当C同学拿了一篇写了一半的《论曼德拉草叫声的治疗作用》给我看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摆出怎样的表情。最后只能委婉地建议她改了另外一个题目。

对不起斯内普校长,我把你的跳跳根处理办法泄露了。

但是没事,只泄露了50种,我们还有135种呢!



众所周知,我们的公共休息室在黑湖湖底,我们有着美妙的水下景观,配色是高雅的银灰与墨绿,有舒适的软垫扶手椅和终年不熄的恒温炉火,还有从创校以来不断丰富的珍贵藏品。我们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候,就是在晚宴后坐在巨大的水晶窗边,欣赏别的学院恐怕毕业后都没法干爽地欣赏的黑湖景致。

C同学你不要再和我打招呼了好不好。

我真的不想在这个岁月静好的时刻看到一个头被泡泡放大了2倍还表情扭曲地冲我打招呼的人型水母好吗......还有跟在你后面这群人型水母......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是作业太少还是禁闭太短啊。

卧槽你别抓那只巨乌贼!!它86年就在这里生活了你别弄它!!!信不信我隔着水晶窗一个咒立停把你的泡头咒破了!!!



在刚学完飞行课的时候,我和C同学飞过一次,骑着学校破破烂烂的橫扫七星,飞越了整个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我们在格兰芬多塔楼和拉文克劳塔楼之间穿梭,在天文塔尖悬停,在黑湖湖面低空飞行,还在禁林上空看到了森林里面奔跑的马人和庞大的八眼巨蛛。

“能飞行真是太棒了!!对吧!!!”C同学总是发出这样的感叹。“飞天扫帚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

“其实不用飞天扫帚也是可以飞的。”

“但是,不用飞天扫帚飞行,算什么巫师啊!”

“那御剑呢?”

“那是天师,不一样的。”

嗯。。。。。。

好咯。



C同学作为赫奇帕奇的追球手,在某次对我院的比赛中在扫把上站了起来抢球,并成功了。

那次比赛我们院输了,连带着那一年的魁地奇杯也拱手相让给了赫奇帕奇。

C同学作为比赛大功臣,事后和我说其实她之前一直在练御剑飞行。而她之所以会成为追球手还是因为纽特是追球手。

好吧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抽到了纽特的卡你要不要?”

“要!”



以及,抱歉,虽然魁地奇杯是你们的,但学院杯还是我们的。

十年如一,蛇院必胜。

不接受反驳,哼!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