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不改命喵阿猫

微博@喪喪貓貓不會喵喵

#在霍格沃兹有一个獾院同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Ⅳ

食用前需知

*所有关于霍格沃兹的设定属于J.K.`罗琳

*私设注意

*作者蛇院粉

*自娱自乐欢脱向

*灵感来自知乎问题“在霍格沃兹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都没问题的话,那就欢脱地开始吧~

————————分隔线————————

事实上,上次提到的獾鹰大战并没有持续很久,毕竟大家都是文明人。

事实上C同学还和其中一些鹰院同学建立了革命友谊。之前我还不太相信,但是C同学满不在乎地晃了晃手中的羽毛笔:

“没有什么是一瓶老干妈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包乌江榨菜。”

当时的我对这种言论还是持半信半疑的态度,直到某一天,我翻开了预言家日报美食版,头版头条就是《中华美食魔咒:论老干妈与乌江榨菜在英国华人巫师群体中的传承与嬗变》

落款是“J.C&S.F From Hufflepuff & Ravenclaw”

好吧

我觉得我现在就可以写一篇论文

《论食物文化对化解巫师社会仇恨的巨大魔力》

哦对,J.C就是C同学的名字缩写,而S.F嘛

“鹰院的学姐,鹰院华人同乡会副会长,上次和她不打不相识,她还送了我很多乌江榨菜呢!你要不要啊。”

可以可以,这很C同学。

乌江榨菜就不要了。

我吃涪陵。



C同学觉得我最熟练的咒语是恢复如初。

但其实我最熟练的咒语是铁甲护身。

毕竟在很多课(尤其是魔药课和黑魔法防御课)上面,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出现难以预料的危险,比如炸坩埚,还有因为咒语打偏而飞来飞去的各种东西,比如C同学没拧好盖子的实验型老干妈(增加魔法效果,食用后能打出香辣味红色烟雾的饱嗝)

恢复如初只是用来打扫战场的谢谢。

好了老C别在那里扭扭捏捏地了过来吧,你那坩埚是不是又裂啦?



每次去霍格莫德,蜂蜜公爵糖果店绝对是我首先会去的地方。但是出人意料的C同学并不是很喜欢去。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被人骗吃了一根酸棒糖”

“所以?”

“我的舌头告诉我能做出这种毁天灭地的糖果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人!再说英国又不只有他一家卖糖果。”

“哦。。。那你要不要来一根血腥棒棒糖?”

“滚!”

C同学在霍格莫德村的雪地上绝尘而去,而我拿着那根被嫌弃的血腥棒棒糖,耸了耸肩。

血腥棒棒糖又怎么啦,很好吃啊!

血的味道,我知道!血腥棒糖!!!



说起霍格莫德村,一般英国同学的聚脚点是三把扫帚,想谋划些什么事情或听小道消息的会去猪头酒吧(还能看到邓布利多的亲弟弟),而我个人比较喜欢和我的舍友两个人带上三把扫帚的黄油啤酒、猪头酒吧的山羊奶酪三明治和煎香肠还有蜂蜜公爵的糖果去尖叫棚屋慢慢享受,十分惬意。

C同学听说之后本来是十分抗拒的,她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去这么破的地方吃饭。直到她看见了被我们修缮一新的尖叫棚屋内部:

“不行不行。”

“怎么不行了?你在想保密问题?放心啦这里如果不是我带着进来,其他人只会看到一栋闹鬼的破房子,而且我们改造的这个房间在外人眼里是根本不存在的。”

“还是不行。”

“怎么不行?”

“蛇味太重,诶诶诶别这样我开玩笑的诶诶诶!”

那一天,沉寂已久的尖叫棚屋又开始了新的闹鬼传说。



“眠龙勿扰,眠蛇也不能扰啊。”

精疲力尽地霸占了我的山羊奶酪三明治和滋滋蜂蜜糖的C同学倚在墨绿色软垫上如是说。

我靠在窗边看着C同学和我舍友打打闹闹,损来损去,眼前突然产生了一些幻像,仿佛几团薄薄的烟雾,化成几只动物的模样,有一头轻灵的牡鹿、一只强壮的大狗,一头羸弱的瘦狼,还有一只不起眼的小老鼠。他们在空中追来追去,最终追出窗外,消失在了霍格莫德翻飞的风雪中。

“你在看什么呢!来喝酒啦!”C同学和舍友大声叫我。

“没事”我揉揉眼睛

“来喝酒!”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