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不改命喵阿猫

微博@喪喪貓貓不會喵喵

#在霍格沃兹有一个獾院同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Ⅴ

食用前需知

*所有关于霍格沃兹的设定属于J.K.`罗琳

*私设注意

*作者蛇院粉

*自娱自乐欢脱向

*灵感来自知乎问题“在霍格沃兹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都没问题的话,那就欢脱地开始吧~

————————分隔线————————

对不起我拖更了

C同学最近一没作死二没搞事,在下表示素材来源断掉了压力山大(明明就是你懒啊口牙)



C同学最近有点行踪诡异,总是在晚餐中途打包一堆鸡腿蛋糕什么的然后鬼鬼祟祟退席。

对此好奇了很久的我果断决定跟踪之。毕竟练了这么多年的幻身咒,不实践一下怎么对得起梅林。

然后我就跟到了有求必应屋。

然后我就看到了C同学和胖修士两个人(鬼)围着个化宝炉,C同学正把她顺来的食物放在纸碟上往里面扔,每扔一份,炉上的青烟就蹦跶蹦跶地出现了食物的鬼魂,胖修士就在上面接,一边接一边吃,脸上的肉都笑出褶子了

等等。。。食物有鬼魂吗?

啊糟糕幻身咒时效要过了我要赶紧逃。



后来我私下去找了巴罗先生做了这个实验

发现这个原理其实和化纸钱一模一样

还有就是巴罗先生尝到了久违的食物味道,表示十分感谢

还和胖修士组成了鬼魂食物权益小组,隔三差五地跑去校长室要求拨个空教室放化宝炉,请家养小精灵给他们烧吃的。

麦格教授表示压力山大并最终同意了他们的请求。

而霍格沃兹的小精灵们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冰火两重天。



作为一个在尖叫棚屋有秘密基地的人

熟练掌握控制打人柳开关方法是必备的技能。

一开始我和舍友都是用漂浮咒控制小石块去碰那个结疤,但是这样效率特别低而且引人注意。

C同学加入之后我们轻松了很多。

”去吧!我的小叶子!“

小叶子护树罗锅第101次怀疑自己的存在价值只是为了碰个开关。




C同学一直希望成为一个阿尼格玛斯,实际上她从二年级就在研究这门高深的变形魔法。

“我希望能更好地与神奇生物们交流,成为阿尼格玛斯是一个很好的沟通渠道,不是吗?”

然而练习这门魔法是有风险的,容易走火入魔,或者变不回来,或者卡在中间......

”所以,这就是你顶着这个狗鼻子来上课的理由?‘

“我说了这是狼!!!”

C同学猛抽了一下她巨大口罩后面那个黑黑的狼鼻子,朝我挥了挥拳头

嗯,确实是狼

超凶的。



最终C同学还是练成了阿尼格玛斯

在麦格教授的悉心教导与严格要求之下。没有走火入魔,也没有卡在中间变不回来。

就是在偶尔会在月圆之夜嚎两声。

没毛病。



顺便说一句,C同学的守护神也是一头狼,结合之前的相处,我有时会有C同学其实是个分去了赫奇帕奇的格兰芬多的错觉。

“其实当时分院帽在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之间纠结了挺久的,”C同学仰起头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景,“可能是中间我分神了吧。”

“你当时在想什么?”

“我饿了。”C同学点点头“然后分院帽就把我分到赫奇帕奇了。”

我看着又准备拿坩埚打火锅的C同学,默默地为分院帽这个英明的决定点了个赞。



C同学一直很好奇斯莱特林会不会特别抗拒蛇酒一类的药方。

愚蠢。

你以为格兰杰部长当年的非洲树蛇皮从哪里偷来的?公共浴室?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