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不改命喵阿猫

微博@喪喪貓貓不會喵喵

#在霍格沃兹有一个獾院同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Ⅵ

食用前需知

*所有关于霍格沃兹的设定属于J.K.`罗琳

*私设注意

*作者蛇院粉

*自娱自乐欢脱向

*灵感来自知乎问题“在霍格沃兹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都没问题的话,那就欢脱地开始吧~

————————分隔线————————

之前提过,C同学是一个阿尼格玛斯,动物形态下是一头灰色的狼。

但是在学校而言,能变成狼除了耍帅真的没有什么鬼用

“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C同学有一天很生气地来找我

“我们的话剧团居然要我演看门狗!!!我堂堂一匹狼!居然要我演看门狗!!!”

我能说什么呢?

真是狼生艰难。



后来在C同学的死缠烂打下,我给他们话剧团写了一个剧本

《代号:枭狼》

一个在黑白两道游刃有余的秘密特工

一个精通东西玄妙法术的超级侦探

一个深埋已久的神秘跨国组织

一段不为人知的黑暗秘闻

《代号:枭狼》,由赫奇帕奇话剧团倾力呈现。

排练出来之后公演效果巨好,场场爆满。

C同学十分开心

因为她就是那个代号枭狼的超级侦探,而她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她变成狼的形态把小看她的反派抵在地上变回人形然后低吼出那句台词:

“I am the WOLF.”

顺便说一句反派的演员是她们团长。

这算不算公报私仇?



相信斯莱特林的同学都经历过处理大批量魔药材料的经验,毕竟有着斯内普教授留下的优良(地狱)传统,拥有一双熟练而精密的手是每一个斯莱特林人引以为傲的优势。

所以C同学在看到我能够熟练地把一百只青蛙的眼珠掏出来腌渍装瓶、快速将蛇的毒牙粉碎以及准确分离圣甲虫的翼膜时,眼都直了。

“哇你的解剖刀用得好六啊!”

“嗯。”

“等下帮我拆个蟹好不好啊?”

“滚!”



不过后来我还是帮她拆蟹了。

作为回礼,她给我蒸了一笼花卷。

鸟蛇型的。



自从上次赫奇帕奇在魁地奇杯赢了我们学院之后,我们学院的球队就一直在问我会不会C同学那一招御扫帚。

我说不会。

他们问我不是和C同学一起上那什么鬼天师道吗?怎么连她都会的法术你不会呢

我说御剑流不适合我,我学的是另外的法术也可以飞。不过我不是很想当众飞,你们愿意的话可以找个教室飞两圈给你们看看。他们说好哇好哇飞两圈看看如果好用的话下场比赛就让找球手学了当秘密武器。

结果我飞完后他们一个个看着我像看见鬼一样,然后我们的级长大步流星地走过来拉着一脸懵逼的我去“喝茶”。。

“这种邪恶的黑魔法你是什么时候学的?”

“啥?”

“你不知道吗?这么多年来,只有神秘人和德国的黑魔王会不借助魔法道具或生物飞行!!!你到底是什么人!!!”

“哦,我是中国人。”

“。。。”

“。。。”

事后我花了三个小时才和这群深受黑暗年代伤害的好同学解释清楚什么叫中国道术的御风。

以及被我的天师道教授以当众炫耀有失教养的名义关了一个星期禁闭。



“想开点,毕竟那一段岁月只过了14年,而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交流项目才开始了5年”C同学低头默数了一会儿,“而且你看,我们这一届中国学生算是多了,也凑不够10个人。大多数有灵力的中国学生都上昆仑啊青城啊什么的,毕竟那才是正统天师道嘛。”

“那你为什么选择来霍格沃兹?”我有些好奇。

“为了很久以前的一个梦。”C同学笑了笑“你呢?你又是为什么?”

“我啊,”我想了一下

"我也是。"

“是什么?”

“为了一个梦。

——————————未完待续——————————

PS.抱歉拖稿了......最近各种忙,不过还是会抽时间来完成这个脑洞的。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总而言之,我会继续加油的嗯。然后大概会开个新坑




评论(3)

热度(62)